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传奇影业临时CEO高群耀离职

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传奇影业临时CEO高群耀日前辞去了职务,传奇影业临时CEO将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接任。

据多家好莱坞媒体报道,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传奇影业临时CEO高群耀日前辞去了职务,传奇影业临时CEO将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接任。

高群耀加盟万达之前曾负责微软公司与新闻集团的中国业务。他于2015年加入大连万达集团,负责国际投资运营业务。2016年,万达斥资35亿美元收购好莱坞传奇影业的交易曾经在全球娱乐产业引发轰动。高群耀是这次收购交易的策划者之一。

 

万达集团并购传奇影业

今年1月,传奇影业创始人、主席兼CEO托马斯·图尔辞职,高群耀随后接任了传奇影业临时CEO职务。高群耀辞职之后,传奇影业临时CEO即将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接任,而传奇影业负责电影制作部门的玛丽·帕伦特职位保持不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