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星驰要拍《功夫2》? 星爷助理辟谣“假的”

周星驰的《功夫》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今日有消息称周星驰要搭档吴孟达、张敏拍摄《功夫2》,甚至有一张像模像样的海报都已经曝光,但时光网记者向周星驰助理确认,证实此消息是假的。

周星驰助理否认星爷要拍《功夫2》

10月17日晚,网上流传起周星驰将出演《功夫2》的消息,甚至曝出一张关于《功夫2》的电影海报,海报中写着“周星驰,功夫即将回归。”还有消息称周星驰电影《功夫2》已经开拍,老搭档吴孟达、张敏都会加盟,甚至爆出男主角就是跟星爷合作过《美人鱼》的罗志祥。

时光网记者亲自和周星驰助理确认此消息的真伪,并得到确认回复说“假的”。看来星爷暂时并没有拍《功夫2》的打算,很多期待已久的影迷要失望了。网上流传的那张像模像样的海报,也许是某位热心网友的PS出来的吧。

2004年底,由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功夫》在中国内地上映,2015年1月15日又以3D形式重映,在《功夫》里周星驰酣畅淋漓过了把功夫瘾,并向香港经典功夫片致敬,无论是从商业考量还是影片对于观众的意义,这部电影的台前幕后都充满这戏剧张力,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周星驰的《功夫》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自打2017年和徐克搭档合作了《西游伏妖篇》之后,周星驰还暂时没有新片问世。不过最近几年,星爷执导或监制的新片票房都不错,2013年《西游降魔篇》票房12.47亿元,2016年春节档的《美人鱼》票房33.92亿,今年春节档上映的《西游伏妖篇》也有16.57亿票房。只要有周星驰作为主创的电影,票房都是10亿以上的节奏,难怪他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格外引人注意。  

关键词: 周星驰 助理 功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