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烽火芳菲》片方今日曝光全新人物海报和剧照 11月10日上映,

《烽火芳菲》曝光新海报,金棕榈名导比利·奥古斯特钟情中国故事。主演刘亦菲造型质朴,饰演战争中勇敢竖韧的最美寡妇,主演埃米尔·赫斯基则身穿一身军装,眉头紧皱,似乎随时等着战争的来临。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的新片《烽火芳菲》将于11月10日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一组全新人物海报和剧照。海报中,刘亦菲造型质朴,神色凝重眺望远方,眼睛里透露出坚强与隐忍;埃米尔·赫斯基则身穿一身军装,眉头紧皱,似乎随时等着战争的来临。刘亦菲此次扮演中国军官遗孀英子,在片中冒死拯救美军飞行员杰克,由内而外演活了一位勇敢竖韧的最美寡妇。

《烽火芳菲》由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领衔主演,严屹宽、余少群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由刘亦菲扮演的村妇英子,偶然间救起一位迫降中国的美国飞行员Jack(埃米尔·赫斯基饰),面对日军凶残搜捕报复由陌生疏离到相知互助。二人缘起于烽火硝烟岁月,谱写了一段乱世凄美爱情。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众人合作救助美国飞行员的场景以及战斗场面穿插在二人剪影间,灼烧的战火染红了战争场景,使整个海报显得更加沉重。而在剧照中,刘亦菲身着粗布衣裳素颜出镜,完美刻画了一位在战乱年代坚韧勇敢的单身母亲形象。

据总制片人孙鹏透露,《烽火芳菲》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后,由64名飞行员组成的“飞虎队”前身、杜立特飞行队轰炸东京后,因油料不足迫降到中国境内,其中56名被当地百姓救起并安全送回美国。此次救助事件使中国遭到了日本发动的细菌战等残忍手段疯狂报复,招致近25万中国百姓遇难。战争的残酷无情与中国百姓所展现出人性大爱深深打动导演奥古斯特,吸引他来到中国拍摄了这部电影。

《烽火芳菲》将于11月10日在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