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灾难大片《全球风暴》在洛杉矶举办全球首映礼

《全球风暴》洛杉矶首映主创齐聚红毯,接受媒体采访,主演杰拉德·巴特勒透露:“这部电影拍起来很好玩,有动作戏,冒险戏,这段拍摄经历十分疯狂。”导演迪安·德夫林希望将灾难片拍出新意。

《全球风暴》10月27日中国上映

10月16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在洛杉矶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兼编剧迪安·德夫林,主演杰拉德·巴特勒、艾比·考尼什亮相红毯并接受时光网记者的专访,现场和观众分享了他们对影片的理解,以及拍摄的感受。

提到这部灾难大片《全球风暴》表现的主题,导演迪安·德夫林表示:“我们都看过不少灾难片,尤其是自然灾难片,我对卫星系统科技十分好奇,一旦我们干涉自然,造成非自然的灾难又会是什么样,这一主题让本片与众不同,让我们将灾难片拍出新意,这也是一个末日预言,告诉我们如果不及时解决我们自己造成的问题,这个世界将会怎样。”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读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很高兴它关注全球变暖,关注我们的地球所面临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各国政府达成合作,打造出一个厉害的卫星系统来拯救地球,这个想法实在太棒太有趣了。我可以看着这个想法一点点拍出来,然后工具反过来会变成攻击我们的武器,也有危险,这些都是可能真实存在的,所以本片拍起来很好玩,有动作戏,冒险戏,还有视觉奇观,这段经历可以说是十分疯狂。”

《全球风暴》女主角艾比·考尼什透露:“我想拍一部大片很久了,这不仅是一部紧张刺激的大片,还有包括多名优秀演员在内的主创阵容,优秀的导演和很棒的制作团队,而且我很喜欢我饰演的这个女性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