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王力宏新片《火力全开》今日曝光特别版预告片 夫人李靖蕾出镜

王力宏夫人李靓蕾在新片《火力全开》中惊喜出镜,她大方称赞王力宏“有很大的使命”,两人感情甜蜜互动不断。《火力全开》同时曝光新款“MUSIC-MAN版”电影海报,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映。

《火力全开》特别版预告片

王力宏新片《火力全开》今日曝光 “MUSIC-MAN”电影海报,以及特别版预告片,该片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映。王力宏夫人李靓蕾在影片中惊艳亮相,两人甜蜜“狗粮”发不完。

在新款“MUSIC-MAN版”电影海报中,展现出王力宏个人、音乐的双重融合魅力。王力宏在励志音乐电影《火力全开》中,首次披露个人音乐历程和创作心路上的收获与坎坷。醒来就面对空白五线谱创作音乐,是享受也是每天必须的功课。

在孤单的音乐路上,王力宏曾经经历低潮想过让MUSIC-MAN消失,直到遇见深信王力宏在这世上有很大的使命,愿意跟他一起改变世界的夫人靓蕾,让王力宏走出低潮继续火力全开用音乐改变世界。影片中夫妻同声说出这句“音乐改变世界”,对音乐专注与执着的美好状态,令人十分动容。

如果没有舞台上的聚光灯,王力宏的生活角色和普通人一样,是丈夫、是父亲,陪伴家人一日三餐,努力工作。但与常人不同的是,因为工作,王力宏一年有300多天的时间是在酒店度过,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王力宏每天醒来脑海里第一件事就是创作。20几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王力宏独一无二的音乐魅力。

电影《火力全开》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