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张艾嘉电影《相爱相亲》改档11月3日 今日发布改档预告片

张艾嘉导演的《相爱相亲》改档11月3日上映,并发布改档预告片。张艾嘉对已看过片的观众表示感谢,并表示延期上映是为了让口碑充分发酵,“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相亲相爱》改档预告片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宣布改档于11月3日上映,对此张艾嘉表示“这样有机会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上映,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今日片方还曝光一支特辑,张艾嘉对已看过片的观众表示感谢,称大家给的好反应“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并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方式告知上映日期。

在特辑中,片中的“一家人”聊起爱的话题,张艾嘉自问自答“你为什么爱”,并表示自己此次想拍人们常常忘记的爱的方式和爱的表达。谈及片中的爱情,郎月婷认为年轻人是“不惧将来”,张艾嘉表示中年夫妻是“相依相守”,吴彦姝则认为姥姥是“从一而终”。除了主演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外,谭维维、耿乐、李雪健、王志文、刘若英、黄韵玲等也在特辑中惊喜亮相,表达期待之情。

电影《相爱相亲》目前已经在各类放映活动中接受了部分观众的检阅,、口碑一路走高。今日片方宣布电影改档11月3日,张艾嘉表示“这样有机会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上映,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这个电影在讲的是等待的爱情,但是等待之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爱情如此,电影也是如此,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宣传《相爱相亲》,把新档期告知你身边的人”。

今日片方还曝光了一支特辑,张艾嘉向已看过片的观众表示诚挚感谢,“谢谢你们对这部戏的支持跟喜爱,而且你们给我的反应这么好,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并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方式告知观众:“《相爱相亲》将在11月3号正式与大家正式见面。”

不止戏里相爱相亲,戏外的剧组也亲密如一家人,片场随处可见有爱的互动场景。如张艾嘉、田壮壮两人打麻将“你胡我也胡”,宋宁峰、吴彦姝合照满满祖孙情,王志文田壮壮老友见老友,对戏笑到停不下来。张艾嘉表示此次拍电影“真的很快乐”,“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真的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她还大方分享保持开心的方法:“只要你时刻抱着一颗快乐的孩子心,我觉得还是可以过得挺开心的。”

电影《相爱相亲》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将于11月3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