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记片《次要位置》日前曝光片场照 首要角色造型首度曝光

克里斯蒂安·贝尔又把自己搞的让人忍不出来了,所不同的是,这次他找了个伴儿和他一起完成这次大变脸。

聚焦美国“政坛达斯维达”迪克·切尼的传记片《次要位置》日前曝光一组片场照,克里斯蒂安·贝尔和艾米·亚当斯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其实想在这组片场照中找到贝尔和亚当斯,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信可以来挑战一下!

毫无疑问,克里斯蒂安·贝尔又把自己搞的让人忍不出来了,所不同的是,这次他找了个伴儿和他一起完成这次大变脸。片场照中我们只看到了身形臃肿,几近秃头的中年男人和同样中年发福、一身职业装的女性角色。没错!这就是贝尔和亚当斯,二人在传记片《次要位置》中分别饰演美国政坛史上极具威望的副总统迪克·切尼和他的妻子。要知道,二人之前还合作过电影《美国骗局》,大家可以开始联想了。

《次要位置》的主人公迪克·切尼曾担任老布什总统手下的国防部长以及小布什总统的副手,也是那个时期最有影响力的共和党政治家之一,被喻为“政坛达斯·维达”。该片由《大空头》导演亚当·麦凯执导,将于2018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