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魔手缠石”海报尽显“好莱坞”科幻灵异

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制片,王良执导,施景子、罗翔、王良、苗青、宋睿、赵吉 曾漪涟、唐翊源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全新国产超级IP“七月半”系列校园恐怖电影第三部《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正式宣布定档于11月17日全国恐怖上映

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制片,王良执导,施景子、罗翔、王良、苗青、宋睿、赵吉 曾漪涟、唐翊源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全新国产超级IP“七月半”系列校园恐怖电影第三部《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正式宣布定档于11月17日全国恐怖上映,并随之发布了首款“魔手缠石”海报,该款海报体现了丰富的科幻元素,巨大罗盘上伸出了一支支冰蓝色的魔手似乎都被这块神秘黑石吸引,诡异且危险。据了解,“七月半”系列IP电影前两部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相信第三部以其全新的科幻元素定会再续鬼节系列校园恐怖传奇。

“魔手缠石”海报尽显“好莱坞”科幻灵异 

此次发布的“魔手缠石”海报充分体现了《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全新的科幻元素,将“七月半”系列超级IP的极致恐怖又提升了一个层次,电影的神秘诡异氛围也由此揭开了冰山一角。此次海报以一个神秘罗盘为大背景,罗盘上空一颗诡异的大黑石似乎拥有某种神秘力量牵引着罗盘形成了一个巨大漩涡,漩涡里争先恐后的伸出了一支支冰蓝色的魔手好像受黑石蛊惑都被吸引出来,随时能破晓而出,让人汗毛倒竖,而黑石上燃烧的火焰“七”又跟片名相呼应,与整体色调形成鲜明对比,非常具有“好莱坞”式的科幻色彩,视觉爆表,相信会提升国产恐怖片整体的逼格。

19世纪末期,美国探险家麦克在中国鲁南泰沂山脉的丛林深处,发现了一块上古时期神秘的黑色陨石。一百多年后,某大学探险社团成员在茂密森林度假,大二女生苏洛意外地发现了装在铅盒中的黑石,当她打开这个盒子时,一连串神秘诡异事情接踵而至,身边好友一连串的离奇死亡让苏洛几近崩溃,这块触发了苏洛“第七感”的神秘的黑石,是来自上古的诅咒,还是来自外太空更高的科技?社团的成员被困于噩梦般的神秘而又恐怖的境地,永无止境的恐惧深渊等待着他们……

“七月半”系列超级IP重装归来“治愈”恐迷

据了解,国内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市场近年来都趋于空白,而“七月半”系列IP的横空出世瞬间成为了目前国内恐怖电影的最高品牌,受到多方瞩目。并且,作为鬼节系列经典IP的前两部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圈粉了无数恐迷,此次该系列第三部《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是由制片人刘鸿以高价购得著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成,花费两年多时间重金打造,剧中不仅融入了大量好莱坞元素,更是高价聘请国内外特效制作团队参与制作,场面宏大,特效惊人,堪称重装归来,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被网友“戏称”为一部可以“治愈”恐迷的电影,令人期待。

关键词: 第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