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釜山行》导演延相昊奇幻喜剧片《念力》今日首曝三张剧照

《釜山行》导演延相昊奇幻喜剧片《念力》首曝剧照,柳承龙和沈恩京的父女档首露阵容,该片正式定档明年2月韩国上映。

《釜山行》导演延相昊奇幻喜剧片《念力》正式定档明年2月在韩国上映,今日影片首曝三张剧照。柳承龙和沈恩京的父女档首露阵容,而超能力作用的奇幻场景也有曝光。

    

《念力》讲述偶然获得超能力的父亲在女儿遭遇危机即将失去一切时利用超能力施以援手的故事。柳承龙将在片中展现装模作样又温暖动人的演技。而由沈恩京饰演的女儿则有着超强的生活能力,在炸鸡店打工的她励志要成为炸鸡店老板,但却在一夜之间身陷危机。此外,帮助女儿的辩护律师一角则有朴政珉担纲。

延相昊导演的导演处女作《釜山行》作为韩国首部僵尸动作大片于2016年暑期档在韩国上映,动员1156万观影人次。第二部作品完全转变风格挑战奇幻喜剧片,也让人倍感意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