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弗兰克·格里罗、杰米·贝尔等加盟独立新片《Donnybrook》

10月17日,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弗兰克·格里罗(《战狼2》《美国队长2》)、杰米·贝尔(《神奇四侠》《舞出我天地》)、玛格丽特·库里(《守望尘世》《死亡笔记》)和詹姆斯·贝吉·戴尔(《僵尸世界大战》《法律与秩序》)加盟独立新片《Donnybrook》。

弗兰克·格里罗和米莎·巴顿

10月17日,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弗兰克·格里罗(《战狼2》《美国队长2》)、杰米·贝尔(《神奇四侠》《舞出我天地》)、玛格丽特·库里(《守望尘世》《死亡笔记》)和詹姆斯·贝吉·戴尔(《僵尸世界大战》《法律与秩序》)加盟独立新片《Donnybrook》。Tim Sutton执导并编写剧本,该片被形容为《搏击俱乐部》和《真实罗曼史》的狂野版本。

弗兰克·格里罗和杰米·贝尔

影片改编自2013年Frank Bill所著同名黑色小说,讲述一个手头拮据的男人,为了养家糊口而参与“Donnybrook”,这是一项在偏远地区极其著名的空手拳击比赛,获胜者将会得到10万美元奖励。

格里罗饰演Chainsaw Angus,一个有着严重情绪问题的凶残贩毒者,贝尔饰演为养家糊口而参与比赛的男人Jarhead Earl。

玛格丽特·库里和詹姆斯·贝吉·戴尔

影片将于23日在辛辛那提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