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漫威与Netflix联手新剧《惩罚者》发布最新预告 定档11.17首播

漫威与Netflix联手打造的新剧《惩罚者》终于定档11月17日首播,并发布一款最新预告。

Netflix与漫威联合打造的新剧《惩罚者》终于定档了!将于今年11月17日首播。   

海报

此前有传闻《惩罚者》迟迟不定档的原因,是想留到10月纽约漫展的时候宣布。但是由于10月1日晚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枪击案件,该剧原定于10月7日在纽约漫展的宣传活动临时取消,片方声明中认为这部聚焦枪支暴力的剧集“不合适”继续参加纽约漫展。

《惩罚者》是《超胆侠》第二季的衍生剧,基于漫威漫画角色创作而成,由《行尸走肉》男星乔·博恩瑟主演,讲述了原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弗兰克·卡斯特(Frank Castle)在自己的家人被黑道残杀之后化身“惩罚者”(Punisher),对一切黑恶势力展开报复的故事。

另外,《惩罚者》的最新预告也同时公布,这款预告跟此前相比,明显地更加温情。

关键词: 新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