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渤、编剧张家鲁、监制张家振任“金马创投会议”决选评审

10月19日,据金马奖官方消息,演员黄渤将与金马奖最佳编剧获得者张家鲁、监制张家振共同出任今年“金马创投会议”的决选评审,他们将从众多优秀企划案里,选出“百万首奖”得主。

10月19日,据金马奖官方消息,演员黄渤将与金马奖最佳编剧获得者张家鲁、监制张家振共同出任今年“金马创投会议”的决选评审,他们将从众多优秀企划案里,选出“百万首奖”得主。为鼓励创作者,本届金马创投会议将提供九大奖项,总价值逾新台币五百万元,其中包括高达三百八十万元的现金奖。

黄渤此前曾凭借《斗牛》获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还担任过金马奖评审、颁奖嘉宾、典礼主持人,今年凭借《冰之下》再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张家鲁曾以《天下无贼》获第42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代表作品有《风声》、《通天神探狄仁杰》系列、《寻龙诀》等。张家振作为监制长期和吴宇森合作,打造过《变脸》、《碟中谍2》、《赤壁》等电影。

2017金马创投会议会议将于11月21日至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届时四十部入选企划将与投资者进行数百场会议,今年金马奖的开幕影片就是2013年金马创投会议百万首奖的得主《幸福路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