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曼监制恐怖片《深宫怨灵》发布先导预告

预告中,深宫别院空无一人,后宫深处的井中伸出一只鬼手,一名中国道士深入古墓,驱魔过程中遭到反噬,女鬼直冲面门。

由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曼监制,美籍导演司徒永华执导,弗朗西丝·多尔编剧,贺志宝制片,Katie Savoy、Kathleen Higgins、Karim Buzin、陈钰芸、李依馨、Tony Williamson等中美明星联袂主演的恐怖片《深宫怨灵》发布先导预告。

罗杰·科曼擅长美国式的制片方法及拍摄B级片闻名,迄今为止他执导了50多作品,并制作了300多部影片,被称为“B级片之父”,并于2009年荣获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电影《深宫怨灵》是罗杰·科曼首次进军中国之作,他对东方元素极为感兴趣,这次电影项目也是他对于中国古典文化的一次探索。

影片的中美明星阵容也吸引眼球。女主角之一的陈钰芸,曾在《卧虎藏龙2》中饰演“湘西无影镖”一角,被媒体称为女版李小龙。另一位女主角Katie Savoy,在美国出演过多部影片,如《Virtually Heroes》、《Lock Speed Action》等,2008年参演情景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被更多观众认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