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若彤特别出演奇幻悬疑电影《蝴蝶公墓》今日上映

由马伟豪执导,文隽监制,张俪、锦荣,李子峰,安悦溪主演,李若彤特别出演,改编自蔡骏同名小说的奇幻悬疑电影《蝴蝶公墓》于今日上映。据悉,片方同时发布一支口碑特辑,电影提前点映后收获各路好评。

《蝴蝶公墓》口碑特辑

据悉,影版《蝴蝶公墓》作为原著小说的番外篇,讲述了女主角尚小蝶踏入神秘古堡重遇旧爱,意外发现千年蝶墓的惊天秘密,从而开启了一段奇幻悬疑的探秘之旅。作为华语电影中甚少涉及到的“半蝶人”题材,《蝴蝶公墓》为此类型电影带来新生力量。奇幻格局与悬疑氛围交织,千年古墓与凄美爱情融合,“半蝶人”妖娆而诡异的亮相,极具视觉冲击的特效画面,相信会令不少观众大呼惊奇。

自影片阵容曝光后,《蝴蝶公墓》的高颜值演员就吸引了许多影迷及观众的关注。“长腿女神”张俪与“更长腿”霸道男神锦荣携手开启异类蝶恋,李子峰、安悦溪、汪小敏等风头正盛的一众演员加盟。

令人惊喜的是,久未露面的“姑姑”李若彤亦再次回归大银幕,化身雍容华贵、优雅端庄的娜塔莎夫人,为捍卫家族的秘密将守护蝶墓进行到底。时隔二十二年后“姑姑”李若彤风采依旧,惊艳时光,对此李若彤表示,此次特别出演也算是重回电影银幕的一次率先尝试。至于娜塔莎夫人在电影中的戏份以及与各主演之间的关系,就等大家亲自去往影院揭秘了。

据悉,《蝴蝶公墓》已于10月20日在内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