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上映 众多明星实力打call

吴京、徐峥、黄晓明、王俊凯等明星为《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实力打call,影片的中国独家终极海报也一同亮相。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娱乐圈众多重磅明星为电影实力打call。吴京、徐峥、黄晓明、大鹏、杜江、苏见信、吴克群,以及电影的中国推广大使王俊凯倾情推荐,揭晓电影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的嗨爽看点。   

《王牌特工2》中国独家终极海报

此外,影片的中国独家终极海报也一同重磅亮相。海报主视觉元素来自于影片结尾,哈利与艾格西师徒二人直闯敌方,与邪恶反派展开最后的殊死较量。二人保留该系列的独有风格,身着优雅西装,大展王牌特工应有的绅士品格。师徒二人相背而立默契配合,随时做好战斗准备。而他们手中的装备,也正是影迷们最为熟知的绅士雨伞和手枪。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塔隆·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佩德罗·帕斯卡等主演,本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