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哥谭独立电影奖提名出炉 《逃出绝命镇》四项提名

2017-2018年度颁奖季即将开跑,《逃出绝命镇》以最佳影片、最佳突破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男主角四项提名领跑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提名!

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提名名单出炉。乔丹·皮尔执导的小成本恐怖片《逃出绝命镇》以最佳影片、最佳突破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男主角四项提名领跑;威廉·达福、詹姆斯·弗兰科、罗伯特·帕丁森等提名最佳男主角;玛歌特·罗比、西尔莎·罗南等提名最佳女主角;“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凭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提名最佳突破演员奖。

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7日举行,是2017-2018年度颁奖季的第一个颁奖典礼。该奖项也是奥斯卡风向标之一,去年提名最佳影片的《月光男孩》最终在奥斯卡颁奖礼大放异彩,拿下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三座小金人。

关键词: 丑女 独立 电影 兰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