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欧美一系列电影发布新消息 多部电影即将北美公映

《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帕丁顿熊2》、《奇迹》、《水形物语》的欧美电影纷纷发布新物料。

今天,欧美一系列电影发布新物料,其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片名LOGO的发布,影片经历了中途换导演等风波,但还是在近日宣布杀青,看看奥斯卡大导演朗·霍华德接手后会呈现怎么样的风格。片中饰演韩·索罗船长的演员是阿尔登·埃伦瑞奇,看看他如何挑战哈里森福特版本。影片定于2018年5月25日北美公映。

其它影片,诸如《帕丁顿熊2》也发布了新海报,这是萌萌哒英国熊又来了,看海报就让人感觉它爱不释手。影片定于2017年11月10日北美公映。

儿童电影《奇迹》发布一款新海报,男主人公露出了真面目,这个故事讲述一个面部畸形的男孩入读小学的故事,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过《壁花少年》,他的电影偏爱于展现青少年生活。影片定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公映。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发布新海报,男女主人公展现超越种族的爱情,这部影片刚刚获得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确定12月8日北美公映,看来是奔着票房和奥斯卡去的。

关键词: 北美 电影 消息 欧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