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瑞恩·高斯林:《银翼杀手》“K"是黑暗、残酷世界的化身

瑞恩·高斯林聊到了他对科幻片的看法,以及对于续集影片的思考;在片中饰演露芙的西尔维娅·侯克斯则为我们分享了福特和高司令在片场是怎么讲段子的。

高司令与西尔维娅·侯克斯

本周五,科幻巨制《银翼杀手2049》即将在中国内地的院线上映。1982年版的前作《银翼杀手》在当年后知后觉地成为了科幻片中的经典后,引发了观众们30多年以来的无数讨论。影片最后,复制人坐在雨中喃喃自语的场景,和低下头时手中放飞的白鸽,更是成就了一代粉丝心中震撼到无以复加的回忆。

续集中,除了万众期待的“福伯”哈里森·福特回归,“高司令”瑞恩·高斯林、荷兰女演员西尔维娅·侯克斯、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少爷”杰瑞德·莱托与罗宾·莱特均加盟本片,为盼望已久的观众们,续写“银翼杀手”世界中的最新故事。

 

高司令在“2049”中饰演“K”

影片宣传期间,时光网在海外采访到了高司令,与身为女主角之一的西尔维娅·侯克斯。经过年初《爱乐之城》的洗礼,想必中国观众们对于能唱能跳还会演的瑞恩·高斯林并不陌生。

从未出演过科幻片的高司令在访谈中坦言,他第一次看原作《银翼杀手》时才12岁,虽然当时并不能理解影片的深层含义,但观影的体验让小小的他难以忘怀。 

对于在“2049”中他饰演的角色“K”,高司令认为,这是那个黑暗、残酷、绝望、孤僻世界的化身。

关键词: 瑞恩 高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