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今日在京举办主题首映见面会

谈及在《因为爱情》中饰演的角色时,二人不约而同地开启洗白模式。郭姝彤吐槽魏大勋饰演的离合是渣男,魏大勋则反击她是渣女,将戏中的整蛊套路延续到戏外。

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今日在京举办“爱喜你”主题首映见面会。青年导演曹大伟,演员魏大勋、郭姝彤,音乐人宋秉洋悉数亮相,两位主演更是现场“开战”,大秀拳脚,与观众一同分享影片拍摄时的点点滴滴。

首映会上,魏大勋与郭姝彤这对欢喜冤家再次见面。二位主演自曝,作为同初中、高中、大学的校友,却从未相识,直到这部电影才有缘结识,引发现场众人调侃,“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啊”。

谈及片中饰演的角色时,二人不约而同地开启洗白模式。郭姝彤吐槽魏大勋饰演的离合是渣男,魏大勋则反击她是渣女,将戏中的整蛊套路延续到戏外。

据悉,二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因爱生恨的昔日情侣,意外重逢后开启欢乐混战,在经历各种爆笑整蛊之后,最终面临对感情归宿的终极选择。

影片中,两人为了互相试探,使出各类奇招。聊到这些花式“整蛊”桥段,郭姝彤与导演纷纷拿魏大勋开黑,“整蛊桥段的灵感来自魏大勋的‘真实经历’,而大勋拍起来也是得心应手”。魏大勋更是将杀手锏“姨妈”歌单脱口而出,进行反击自卫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