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女版《金刚狼》出山!衍生片正在开发中

以金刚狼女儿劳拉为主角的衍生片正在前期开发中。

休叔休·杰克曼在《金刚狼3》里卸下了金刚狼的头衔,但这不意味着“金刚狼”的故事就此终结,因为以“金刚狼”女儿劳拉(X-23)为主角的的衍生片已经在前期开发中。

近日“金刚狼”系列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制片人Hutch Parker以及主演休·杰克曼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中谈及了关于这部衍生片的想法。

“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的成功让大制片厂不再惧怕以女性为主角。”曼高德表示。并透露目前正在酝酿以劳拉为主角的电影剧本。

  

劳拉是金刚狼罗根的克隆人后代,拥有与金刚狼一样的自愈能力和金刚爪(手上两根脚上一根),并且比金刚狼更敏捷。由小演员达芙妮·基恩饰演的劳拉首次现身《金刚狼3》,与罗根出生入死并陪伴了他生命最后的时光。在漫威漫画中,她后来继承了金刚狼的衣冠,成为新金刚狼。

制片人Parker表示,劳拉这个角色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部电影可能不会延续《金刚狼》的类型和调调,“这个共享宇宙已经开启了探索不同影片类型的可能性;新角色衍生片的新道路有待去开掘”。事实上,《X战警:新变种人》就尝试了恐怖片的风格,这对于超级英雄电影来说是罕见的。

那么休叔还有望现身电影、或是参与影片制作吗?他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称自己不会参与进来,不会担任制片人,但一定会是忠实的粉丝。

关键词: 金刚 衍生 正在 开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