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阿里大文娱宣布完成对优酷整合 优酷秋集发布近百部大剧热综

据36氪报道,10月24日和25日,主题为“快乐领域 绝对领娱”的2017年优酷秋集在上海举行,即将在2018年春夏在优酷上档的近百部大剧热综悉数亮相。

据36氪报道,10月24日和25日,主题为“快乐领域 绝对领娱”的2017年优酷秋集在上海举行,即将在2018年春夏在优酷上档的近百部大剧热综悉数亮相。优酷从去年起首创春集和秋集概念,一年两次对外发布重磅策略和内容新品。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俞永福表示,阿里大文娱对优酷第一阶段的整合已经成功完成。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

在本次秋集上,优酷剧集公布了“古装传奇、悬疑冒险、女性言情、现代都市、燃血青春”5大类型的内容,包括汤唯时隔多年回归小荧屏的作品《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由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根据马伯庸小说改编的《长安十二时辰》,还有《帝王业》、《艳势番》、《九州缥缈录》、《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藏地密码》等电视剧。

关键词: 文娱 整合 阿里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