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实题材改编影片《勇往直前》北美上映 乔什·布洛林主演消防员

“灭霸”饰演者乔什·布洛林主演的真实题材影片《勇往直前》日前在北美上映。俗话说,生活模仿艺术,那么艺术——尤其是电影的多样性——有时也来源于现实生活。事实上,通过将现实生活中的磨难或直接或戏剧性再现出来可以使人从中得到一种特殊的宣泄。

《勇往直前》预告片

基于真实故事改编过后的悲剧被放到大银幕上时,往往可以引起人们的共鸣,当然前提是影片质量要过关。现在人们如果只是在网上简单阅读到类似地震、火灾或者其他事故这样的新闻,已经不太会有什么很深的感触了。

由肯·诺兰和艾瑞克·希格编剧, 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的影片《勇往直前》就是一部像前面所说的,改编自真实事件,可以触动人心的作品,讲的是2013年6月美国亚利桑那州中部发生的野外火灾,当时野火迅速蔓延,威胁到了当地一个城镇。“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展开扑救行动,19名消防队员在救火过程中遇难。

影片由“灭霸”乔什·布洛林、“爆裂鼓手”迈尔斯·特勒、詹妮弗·康纳利、“督爷”杰夫·布里吉斯等人联袂主演,10月20日已经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