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曼联功勋队长维迪奇昨日助阵《王牌特工2》上海观影会

曼联球星抽空来看《王牌特工2》,和中国影迷、球迷一起狂欢。

10月25日,由《王牌特工2:黄金圈》和曼联足球俱乐部主办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曼联专场观影活动在上海举行。除了影迷和红魔曼联的拥趸参与,前曼联著名前锋,英超联赛金靴奖得主德怀特·约克以及曼联传奇后卫,功勋队长维迪奇助阵“特工”观影会。

这场仪式感满满的观影活动,对影迷和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被誉为“黑风双煞”之一的前曼联名将德怀特·约克和功勋队长维迪奇的到来点燃了现场气氛,两位红魔大咖在映前的互动环节表示自己都是《王牌特工》系列的粉丝,更对片中的特工装备赞不绝口。

以西装、牛津鞋、骑士精神著称的王牌特工和穿上球衣足下生风的红魔曼联都是享誉世界的英伦文化的代表。谈及影片角色,维迪奇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是万能助手梅林,而约克则表示,如果有机会更希望当一把帅气特工“蛋蛋”。

两位球星在谈及曼联与王牌特工的相似之处时也表示,他们都非常注重团队协作,而且在重压之下毫无惧色,会为目标拼尽全力。

此次观影活动也是《王牌特工2》与曼联继发布“曼联助阵”王牌特工定制版宣传片后的再度联手。长维迪奇也将在中国携手曼联足球俱乐部一同观战直播该英超赛事。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累计票房已超3.4亿人民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