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赛启动仪式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德必天坛WE文创园隆重召开,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栏目、CCTV《爱心中国行》栏目主持人焦通和中国网主持人刘帆共同主持。

2017年10月14日下午,由北京安宏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视界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萬润基金股权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旺洪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九维凤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视听缘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德必天坛WE文创园隆重召开,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栏目、CCTV《爱心中国行》栏目主持人焦通和中国网主持人刘帆共同主持。

央视主持人 焦通(男)和刘帆(女)

该片的总制片人、北京安宏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宏南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电影经过了三年的打磨,是执着与梦想给了团队坚持不懈的理由。

电影《荷尔蒙时代》总制片人、北京安宏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宏南先生

电影《荷尔蒙时代》有三大主线亮点:

1、女性防守类恋爱教科书,女性用智慧营爱情。——满足男性最理想伴侣需求。

2、男性恋爱攻略,展示浪子回头的典范,接地气的相爱琐事。——满足每一个女性对“玛丽苏”的心理需求。

3、两位老人的跨世纪爱情,老一辈在没有领过结婚证的前提背景下,守住誓言,跨国相守。——满足人们渴望的爱情完美观念,忠贞不渝。”

该片总制片人周宏南还介绍到:“海选的真人秀目的有三,

1、为电影荷尔蒙时代选出合格的男女角色。

2、给予每一个有演员梦想的人一个圆梦的机会。

3、给每一个有才艺的人,一个展示的舞台。

不分年龄界限、不分行业扩跨度,只要你有梦想《荷尔蒙时代》为您圆梦,只要你有才艺你将会是《荷尔蒙时代》的男主女主,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据悉,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活动将在全国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温州、郑州、黑龙江、山东等几十个城市进行全国地方分赛区比赛,每个地区以初赛-复赛-决赛-晋级进行选拔,所有晋级选手最后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海选期间,媒体介入报道,各大直播视频网站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同时也会挑选出优秀才艺作品投放到各大网络新媒体平台以网综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欣赏。

届时,全国300多家地方电视台联动宣传,大学校园也将进行地推宣传、城市地推等宣传,打造全民演员梦。参与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或搜索官方公众账号(安宏泰影业)或(北京安宏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查看报名复方式以及流程。

安宏泰董事长 王翔先生

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 武家奉先生

欧盟大使 华杰鸿先生

九维凤凰文化公司执行总裁 江双全先生

北京视界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详达先生

上海旺洪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 张士明先生

万润基金 孙继承先生

北京市京城喜士达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文先生

上海渲贻兰影视学院院长兰泽坤先生

北京东方乐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边松林先生

科学养生艺术团时装表演《香云紗之秀》

洪宇萱 小朋友表演《脸谱》

童星陈子妍 表演舞蹈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拨赛启动仪式

安宏泰董事长王翔、CEO周诗琳、九维凤凰文化执行总裁孙龙儿、上海万润基金CEO孙继承、上海旺洪新能源CEO张士明、视界兄弟文化董事长邓详达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投资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一,故事的题材不错,正能量的爱情故事。其二,制片人周宏南以及他的团队拼搏与执着的精神得到了我们的认可。我相信在制片人周宏南这种拼搏与执着的精神带领下,荷尔蒙时代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中宣部新闻局武家奉副局长、欧盟大使华杰、苏世比钻石(北京)有限公司CEO高伟、东方乐健总经理李镇均、京城喜士达饮品总经理李建文上台发言对影片表示祝贺并大力支持。著名导演王长虹、北京传媒学院院长于洋发来信息表示祝福。

同时到场嘉宾还有:央视导演周浩军著名影视演员秦汉擂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编剧之一、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金牌演员、同时还担任各大卫视喜剧节目、编剧导演演员苏士为、知名导演王涛、知名歌手黎春燕、老艺术家演员公益大使计林、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代表处主任邹红平、知名导演史震飞等上百位名人以及企业董事长,为电影《荷尔蒙时代》表示祝贺。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赛集体合影

赞助企业代表及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