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记片《朴烈》五奖成大钟奖最大赢家 《出租车司机》获最佳影片

传记片《朴烈》获五项大奖成为第54届大钟奖最大赢家,薛景求和新人女演员崔熙瑞捧得影帝、影后殊荣。

《朴烈》《出租车司机》海报

第54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于25日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行,时隔一年重新获得KBS电视台直播,以及宋康昊、薛景求、导演李濬益等韩国影坛中坚人物的到来,也预示着因公正性饱受质疑遭到到众星抵制的这一韩国历史最悠久电影奖项正在慢慢回归正轨。

薛景求和新人女演员崔熙瑞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

李濬益导演执导的聚焦韩国独立运动家朴烈生平故事的传记片《朴烈》获得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新人女演员等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揭露韩国大选黑暗面的《王者》获得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男女配角四奖紧随其后。宋康昊主演的《出租车司机》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策划奖。

在影帝影后的角逐中,薛景求最终凭借在《不汗党》中的演出击败了“出租车司机”宋康昊捧得最佳男演员奖,而获得新人女演员奖的崔熙瑞则凭借在《朴烈》中出色的表现,同时揽获影后殊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