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艺片《英格力士》杀青 陈冲执导

10月24日,经历了近3个月在新疆的艰苦拍摄后,由陈冲导演,朴若木监制,王志文、袁泉、霍思燕、王传君等主演的文艺片《英格力士》正式杀青。

10月24日,经历了近3个月在新疆的艰苦拍摄后,由陈冲导演,朴若木监制,王志文、袁泉、霍思燕、王传君等主演的文艺片《英格力士》正式杀青。《英格力士》是陈冲继《天浴》(1998年)、《纽约的秋天》(2000年)后执导的第三部电影。

影片改编自作家王刚曾入围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上海知识分子和“疆二代”孩子们生活、成长的故事,以孩子的视角审视那个物质和精神双重匮乏的特殊年代中大人们的情感纠葛,并以天真幽默的口吻向人们逐渐描述出那个特定年代里知识分子的群像。

《英格力士》小说封面

影片目前尚未定档,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文艺片 力士 陈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