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探险电影《七十七天》今日曝光“动物特辑”和“人狼对峙版”海报

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曝动物特辑,特辑中着重刻画了牦牛、狼、旱獭等生物,尤其是狼出镜率最高。导演赵汉唐示范如何“与狼共舞”,他还给小狼当了好几个月的全职奶爸。

《七十七天》动物版特辑

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的探险电影《七十七天》将于11月3日上映,今日曝光了一支“动物特辑”和一款“人狼对峙版”海报。此前,影片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片中全面呈现了影片主人公所要面对的各种冲突,而人与自然的冲突尤为突出,此次发布的特辑无疑对人与自然冲突的一种补充。

特辑全面呈现了男主角此次横穿羌塘无人区所遇见的“萌”且“猛”的动物们,藏狼、野牦牛、藏野驴、旱獭比比皆是,它们作为影片的重要角色,无不阐释着人在自然中与动物的关系。据影片导演介绍,拍摄此部电影一方面是一种对探险精神的阐释,也希望借此电影唤起大家对自然的保护意识。

在特辑中导演介绍,影片《七十七天》男主此次穿越地为“世界第三极——羌塘”,它是一片遗世独立的神奇广袤的大地,没有非洲大地那样残忍的食物链,反而各个物种之间很和谐。这片纯净的土地上的物种繁多,并且几乎不会主动攻击人类,因为对它们来说人类太过陌生,反而让它们感到恐惧,而人类同时也惧怕它们。

特辑中着重刻画了牦牛、狼、旱獭等生物,尤其是狼,出镜率最高。既有跟随男主试图发动攻击的狼,又有一只陪伴男主的小狼。而这次的海报也特地用狼作为元素,画面中最突出的是狼露出的半边脸,凌厉目光让人胆寒。

影片导演赵汉唐介绍,特辑中有一只特别吸睛萌翻众人的小奶狼,让人非常好奇它的“身世”,能透露的是,它在电影里的戏份相当精彩。这位小演员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导演从两个月开始就与它相处,更是当了好几个月的全职奶爸。

他表示与狼的相处与狗截然不同,因为它不会完全依附于你,有独立的“狼格”,但是拍戏的时候配合度非常高,整个团队都很喜欢它,每次拍摄都是静静的等它醒来才去进行拍摄,其中很多镜头都是抓拍出来的,让全组都很惊诧。而且他们非常聪明,相处几天就可以进行沟通。

电影《七十七天》将于11月3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