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今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正片片段中,全息虚拟AI女友“同步”其他女子,与男神瑞恩·高斯林上演隔空“亲热”新技能,不禁让人感叹“你们未来城市里的人真会玩”,更感叹导演的脑洞突破天际。

你的脑洞够大吗?你想象过AI女友能为你做些什么吗?这部科幻电影让你超乎想象。《银翼杀手2049》将于明日(10月27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前夕,该片抢先曝光了一支“AI女友”正片片段,刷新了大家对于科幻电影中AI女友的认知。

正片片段中,全息虚拟AI女友“同步”其他女子,与男神瑞恩·高斯林上演隔空“亲热”新技能,不禁让人感叹“你们未来城市里的人真会玩”,更感叹导演的脑洞突破天际。

正片片段中,AI女友乔伊一袭金紫色中式旗袍现身,作为全息虚拟陪伴型AI女友,乔伊为银翼杀手K安排了一场特别的见面,“我想给你最真实的感受”,于是与另一女子玛莉艾塔进行“影像同步”,三人隔空上演了一出跨越物种的亲热戏,也让人不禁感慨“原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我眼前,我却触碰不到你”。

此外正片片段中,拥有完美外表的AI女友乔伊,还展示了她全能梦幻的一面,如果说性感煮饭只是基本标配,那隔空点烟、瞬间换衣等一系列高科技技能才令人叫绝,再加上隐藏其间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属性,集合了男人对AI女友的所有幻想。据了解,AI女友乔伊由安娜·德·阿玛斯饰演,与其“影像同步”的玛莉艾塔则由麦肯兹·戴维斯饰演。

虽然AI女友的瞬间换装秀颇为出彩,但其实影片中每个人物的服装设计都颇为精致用心,每个人物的设计方法也都大不相同。

乔伊作为AI女友,服装基本呈饱和色,颜色和种类繁多,她的服装风格明显女性化而非结构化。银翼杀手K,则从始至终都穿着同一件外套,与角色和其居住的环境都浑然一体。

此外,华莱士的心腹露芙,服装是光滑而纯粹,没有花边和褶皱,没有鲜亮的颜色,所有服装都是米黄色、白色或灰色。华莱士的服装设计,受其办公室设计布景启发,采用了简约线条,就像是为不出门不用去证明什么的人设计的制服或睡衣。瑞克·戴克消失了数十年,衣服看起来则比较老派破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