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瑞恩·墨菲将打造FX新剧《姿态》 5名跨性别演员饰演常驻角色

《宿敌》和《美国恐怖故事》制片人瑞恩·墨菲将打造FX新剧《姿态》(Pose),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城,讲述当代的时代精神与文化氛围。

瑞恩·墨菲

《宿敌》和《美国恐怖故事》制片人瑞恩·墨菲将打造FX新剧《姿态》(Pose),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城,讲述当代的时代精神与文化氛围。

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选角后,5位跨性别演员获得了饰演常驻角色的机会。《姿态》是有史以来常驻角色中跨性别演员数量最多的带剧本剧集。

该剧将把镜头对准上世纪八十年代纽约曼哈顿的生活和社会图景,特朗普的发迹,下城区的社会、文学氛围以及LGBTQ地下舞会文化等。

在创造历史的这些演员中,MJ·罗德里格斯(MJ Rodriguez,饰演布兰卡)既是一名电影演员,也是戏剧演员,曾出演过《护士当家》、《凯莉日记》、《卢克·凯奇》,与另一位《姿态》常驻演员茵蒂雅·摩尔(Indya Moore,饰演安琪儿)参演的《星期六教堂》曾在上半年入围翠贝卡电影节。

多米尼克·杰克逊(Dominique Jackson,饰演艾丽卡)是一名时尚模特,也是纽约LGBTQ舞会的名人。

海莉·萨哈尔(Hailie Sahar,饰演露露)曾出演《黑客军团》和《透明人生》。而安杰丽卡·罗斯(Angelica Ross,饰演坎蒂)曾出演过《透明人生》,还在数集《美爪屋》中露过面。在《姿态》中,他们都将扮演真正的变性人角色。

《透明人生》

该剧其他的演员还包括:瑞恩·贾马尔·斯温(Ryan Jamaal Swain,饰演达蒙),近期拍摄了电影《God's Rock》;比利·波特(Billy Porter,饰演普雷·特尔),目前他正在百老汇出演音乐剧《长靴妖姬》,作为原版主角罗拉(Lola)回归,该剧是2013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得主,比利·波特也获得了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戴伦·伯恩赛德(Dyllon Burnside,饰演里基)最近在百老汇音乐剧《听见我就喊一声》中登台。

更多的演员名单将在近期公布。选角导演亚历克萨·福格尔费时6个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角色试镜筛选。

墨菲将和老熟人布莱德·法尔科克(《欢乐合唱团》《美国恐怖故事》编剧)和史蒂芬·卡纳尔斯在《姿态》中延续此前的合作。

《欢乐合唱团》

这部由Fox 21电视工作室和FX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的执行制作人阵容也相当强大,与墨菲合作过《美国犯罪故事》的妮娜·雅各布森和布拉德·辛普森(《美国犯罪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以及即将播出的第三季《美国犯罪故事:范思哲遇刺案》),还有亚历克西斯·马丁·伍德尔(《平常心》、《宿敌》和《美国恐怖故事》)和谢莉·马什(《维京传奇》)。

卡纳尔斯已经开始和Our Lady J(《透明人生》编剧)和跨性别者人权活动家兼《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珍妮特·莫克编写电视剧剧本。

此外,两人还请来了LGBTQ舞会文化(ball culture)顾问迈克尔·罗伯森和Twiggy Pucci Garçon,协助开发真实的舞会故事,让纽约真正的舞者能够参与剧集的拍摄。

上世纪八十年代,地下舞会文化的亲历者和参与者Hector Xtravaganza、斯凯拉·金和索尔·威廉姆斯同样将作为《姿态》的顾问。跨性别活动家兼导演西拉斯·霍华德也将成为《姿态》的联合执行制片人。

传奇舞者Leiomy Maldonado(被外界誉为“Vogue舞的神奇女侠”)和丹妮尔·波兰科(曾与珍妮特·杰克逊、珍妮弗·洛佩兹和碧昂丝·诺尔斯-卡特合作)将参与设计《姿态》里的舞会场景。

此前墨菲曾开设了Half基金,旨在为女性和少数群体创造更公平的业内工作机会。而《姿态》同样也会吸纳一批新锐的跨性别导演,让他们参与到墨菲的“导演指导项目(Directing Mentorship Program)”中来,提升他们的导演技能和水平。

“我们非常激动,以跨性别女性和非白人同性恋群体那些鲜为人知的独特故事为核心,《姿态》有力提升了这些故事的叙述比重,”卡纳尔斯说。“墨菲组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编剧和创作团队,共同走出这重要一步。作为布朗克斯土生土长的非白人同性恋作家,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让这部先锋作品登上荧屏。”

《姿态》将于下个月在纽约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