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利维娅·科尔曼将出演Netflix剧集《王冠》

据好莱坞报道者10月27日报道,英国演员奥利维娅·科尔曼将接替克莱尔·芙伊继续出演Netflix剧集《王冠》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角。

奥利维娅·科尔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好莱坞报道者10月27日报道,英国演员奥利维娅·科尔曼将接替克莱尔·芙伊继续出演Netflix剧集《王冠》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角。该剧由皮特·摩尔编剧、制片,菲利普·马丁执导,此前被定为六季,目前已结束前两季的拍摄制作,第三、四季的制作被提上了日程。《王冠》的故事线从二战后女王早期执政生涯一直持续到现在,前两季讲述的是年轻时期的女王,第三、四季中年英女王将步入观众的视野。

克莱尔·芙伊饰演年轻时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奥利维娅·科尔曼曾在《小镇疑云》、《夜班经理》、《伦敦生活》等多部剧集中有过演出,于2017年凭借《夜班经理》获得第74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

《王冠》第一季已于去年11月播出,第二季将于12月8日Netflix首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