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剧《请回答1988》男星金柱赫车祸离世 终年45岁

曾出演《请回答1988》成年崔泽的韩国男星金柱赫于今日下午4时左右在首尔三成洞遭遇交通事故离世,终年44岁。

韩国男演员金柱赫车祸离世

最近热播的tvN韩剧《Argon》男主角金柱赫于今日下午4时左右在首尔三成洞遭遇交通事故,其所在车辆侧翻失火,被救出的金柱赫在送医后不治身亡,终年45岁。

据韩媒报道,事发时金柱赫独自驾驶的SUV与一辆现代轿车发生撞击后冲入人行道,并与建筑物墙体发生撞击后倾覆,金柱赫随后被紧急送往建国大学医院,但因伤势严重于6时左右离世。

金柱赫1972出生,东国大学戏剧专业毕业后开始话剧表演,在舞台上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1998年金柱赫被SBS台正式录用作为电视演员出道,2001年主演恐怖电影《一路惊惶》首登大银幕,并很快跃升一线男星之列,并先后主演《青燕》、《没有爱情》、《方子传》等作品。

2006年金柱赫凭借与全度妍主演的电视剧《布拉格的恋人》捧得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的最优秀男演员奖。2009年主演电影《我老婆要嫁人》提名第29届青龙电影奖的最佳男演员奖。

韩媒报道车祸现场

近几年他先后在电影《内在美》、《没有秘密》、《共助》等作品中露脸,虽然作品不多,但每每出场也都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他主演洪常秀导演的影片《你自己与你所有》并和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李宥英相恋。此外他还在国民剧《请回答1988》中客串出演的成年崔泽一角。最近,由其主演的聚焦电视台内幕的tvN新剧《Argon》更是掀起观剧热潮,并有望在年度奖项中分一杯羹。

更令人惋惜的是,目前他还有三部新作电影未映,分别是根据华语片《毒战》改变的同名电影、古装片《兴夫》和与玄彬、张东健联袂的动作片《猖獗》。

关键词: 终年 车祸 金柱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