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捉妖记2》今日公布“万物有灵”版人物海报和“锦衣华服”篇幕后特辑

《捉妖记2》今日“十弹齐发”公布了“万物有灵”版全阵容人物海报和“锦衣华服”篇幕后特辑,群星造型首次曝光。

“锦衣华服”幕后特辑

前几日刚刚曝光了李宇春“黑凤凰”版海报的《捉妖记2》又有大动作,今日“十弹齐发”公布了“万物有灵”版全阵容人物海报和“锦衣华服”篇幕后特辑。除了胡巴粑粑麻麻白百何、井柏然原班人马的回归,梁朝伟、李宇春这对“欢喜冤家”亦鼎力加盟,更有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吴君如、曾志伟等一众明星组成的新老“捉妖天团”,可谓群星璀璨。除了演员阵容的升级,在特辑中我们可以看到,《捉妖记2》演员造型和服装也得到了全方位的优化。

胡巴一家回归续集 白百何、井柏然吐槽剧组“偏心” 

在此次曝光的“万物有灵”全阵容人物海报孔中,有两张熟悉的面孔——胡巴的粑粑麻麻白百何与井柏然,他们将在续集中陪胡巴继续玩耍。在白百何个人海报中,白百何饰演的霍小岚一身红装,面若桃花,肩上背的行囊不知是归家还是将踏上新的旅程。和粑粑团聚的小胡巴自然无比开心,在旁追着蝴蝶嬉戏。在“锦衣华服”特辑中,白百何也是开心地“炫耀”自己在续集中将有三套衣服。比起前作一套戏服穿到尾,白百何在续集中的待遇着实提高了不少。

在井柏然个人海报中,井柏然饰演的宋天荫坐着竹筏在荷塘垂钓,一池锦鲤却只钓上一团水草,也难怪小胡巴面带戏谑地翻起了“白眼”。从这两张海报看来,白百何和井柏然的服装走的仍是“侠客风”,行走江湖以实用为主,和李宇春、杨祐宁等的“锦衣华服”造型没得比,也难怪二人在特辑中吐槽剧组“偏心”了。  

梁朝伟饰演赌徒喜感十足  “追债天后”李宇春呈现“最贵”造型   

全阵容海报中公布的梁朝伟个人海报,是这位备受瞩目的大咖在《捉妖记2》中造型的首次曝光,这也是继2002年的《天下无双》后梁朝伟时隔15年再度接演古装喜剧角色。在海报中,梁朝伟饰演的屠四谷和笨笨仓皇逃跑,屠四谷表情慌张,极富喜感,身上掉下的铜钱和骰子也来不及拾。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屠四谷和笨笨这对“难兄难弟”从小相依为命,以坑蒙拐骗维生,相互嫌弃却从不分开。在海报的深处,血妖和四翼妖在重山后凝视着镇上,似乎预示着二人正在卷入一场巨大的危机当中。  

之前公布的李宇春造型

前几日公布的李宇春“黑凤凰”版海报造型惊艳,一经曝光便在影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这次公布的人物海报中,李宇春延续了“黑凤凰”的造型,一袭黑衣,高贵冷艳,高高举起胡巴悬赏令,似乎对抓到小妖王势在必得。而在“锦衣华服”特辑中,除了“黑凤凰”外,李宇春还有一套金色的造型,极尽雍容华贵。这也引得井柏然等一众主创们的“眼红”。连李宇春本人都表示,之前出演的古装戏穿得都比较“破烂”,这次的造型令她自己都感到惊艳,发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与财大气粗的钱庄老板朱金真相对应的就是家徒四壁、举债度日的赌徒屠四谷了。屠四谷逃跑时身上掉落的零星铜钱和李宇春脚下扔着的一袋黄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负债累累的屠四谷和开钱庄的朱金真有没有金钱上的往来,每天都在躲债的屠四谷和号称从不失手的“追债天后”又将上演怎样的“猫鼠游戏”,这对片中贫富差距最大的角色能否组成一对新的CP,都不禁引人浮想。 杨祐宁4套戏服兼任“时尚担当” 

新旧“捉妖天团”造型大PK  

在全新公布的杨祐宁个人海报中,杨祐宁饰演的云大哥一袭黑袍,于群山间踏鹰而行,身后不远处血妖来势汹汹。只见云大哥面不改色,衣袂飘飘,无愧天师堂的首席天师。而特辑则首次曝光了杨祐宁包括白色长袍、紫色长衫、暗红色战袍及海报上的黑色长袍在内的4套造型,造型之多冠绝剧组群星。为此,杨祐宁自封剧组的“时尚担当”,也难怪白百何、井柏然吐槽“剧组的置装费都花在杨祐宁身上了”。

在全阵容海报中,还有一对令人期待的老搭档——大鹏和柳岩。大鹏饰演的角色是捕妖亭亭主,从他前卫的眼镜和被四翼妖追逐的狼狈表现猜测,这位亭主似乎是不擅武力的发明家、研究员一类的角色。而海报中柳岩风情万种地摇着骰子,躺在女朋友身上的骰子妖正“贱兮兮”地望着她,两位骰坛高手会否上演一场世纪对决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黄磊和吴莫愁组成的“医师联盟”也颇具看点。号称清水镇第一神医的黄磊走路蹒跚,双目无神,似乎是位“失明神医”。而吴莫愁饰演的一脸乖巧的小包子则是他最得力的助手。由X玖少年团扮演的永宁村少妖团令人耳目一新,9位青春阳光的少年身着暖色马戏服,通过舞狮、踩高跷、蹬独轮等不同的杂耍项目营造出了浓郁的节日氛围。除了上面说到的“新捉妖天团”,吴君如和曾志伟这对第一部中便备受喜爱的老朋友也惊喜回归。海报上他们身着喜庆的服装,四周挂满红绸、红线,而他们的“真身”胖莹和竹篙亦披红挂彩,一派婚礼的狂欢气氛。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