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首支国际正式预告片曝光

《星球大战8》日版新海报新预告曝光,卢克·天行者时隔多年终于再次举起光剑,元老级别的话唠机器人C-3PO也有出镜。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下称“《星球大战8》”)的首支国际正式预告片在网上曝光,视频总体沿用了先前发布的北美版预告,穿插少量抵抗军方面的新镜头,元老级别的话唠机器人C-3PO终于在预告中亮相,上一季里蕾伊的搭档BB-8也有短暂的亮相时间。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星球大战8》的日本版海报。卢克·天行者时隔多年终于再次举起光剑,与黑化之后的儿子凯洛·伦比肩对立,更添戏剧感。

《星球大战8》由莱恩·约翰逊导演,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等上一部的主演将悉数回归,影片也是“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将于今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