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禁得好!哈维·韦恩斯坦被终身禁止加入美国制片人工会

对韦恩斯坦的指控已经持续了几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将他开除。制片人工会的全国董事会进行了“一致投票”,启动终止韦恩斯坦继续担任其成员的资格。

禁得好。

新一轮的指控过后,美国制片人工会宣布,哈维·韦恩斯坦被终身禁止加入美国制片人工会。

对韦恩斯坦的指控已经持续了几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将他开除。制片人工会的全国董事会进行了“一致投票”,启动终止韦恩斯坦继续担任其成员的资格。

在10月30日的声明中,工会表示,韦恩斯坦终身不得加入美国制片人工会。

鉴于韦恩斯坦先生不当行为的报道(新的报道仍在不断浮出水面),美国制片人工会全国委员会经过投票,一致通过了对韦恩斯坦先生终身禁会的决议,他被永久剥夺美国制片人工会会员资格。

这个史无前例的决定,也反映了工会对韦恩斯坦先生几十年的不当行为的重视和谴责。

根据工会的相关规定,将决定告知会员的15天后,工会才会采取行动。韦恩斯坦此前已收到通知,在11月6日工会做出最终决定前,仍有反驳的机会。但韦恩斯坦并没有处理工会的指控,而是选择直接放弃工会的会员资格。所以他现在是被终身禁会的状态。

声明写道:“绝不能容忍出现在行业中或是制片人工会成员中的性骚扰。”

美国制片人工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有8100名成员,工会代表了电影和电视制片人的利益。它所设立的美国制片人工会奖非常有名,尤其是里程碑奖,韦恩斯坦兄弟都得到过这个奖项。

就在禁令公开的几天前,另一位女演员娜塔莎·迈尔兹(Natassia Malthe)站出来指控韦恩斯坦曾实施强奸。周一,意大利演员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公布了一份名单,名单上有包括她自己在内的93名女性,均指控曾遭韦恩斯坦性侵。

这是被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过的93名女性名单,截至今天一共有14起强奸。我们受害者编制了这份名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