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纸牌屋》宣布无限期停止制作 《金钱世界》上映日期维持不变

近日,演员安东尼·拉普(Anthony Rapp)指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在他14岁时对其进行性骚扰。在此指控下,史派西的演艺生涯目前仍在继续。

凯文·史派西

近日,演员安东尼·拉普(Anthony Rapp)指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在他14岁时对其进行性骚扰。在此指控下,史派西的演艺生涯目前仍在继续。

现年46岁的拉普已是百老汇的一员老将,目前在《星际迷航:发现》(Star Trek:Discovery)一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他向BuzzFeed网站表示,在1986年的一次派对上,那位出演《纸牌屋》的演员把他推上床并爬到了他身上。拉普称在事情发展到更恶劣之前他就逃开了,而那个行为不轨的演员当年仅仅26岁。

在娱乐圈和LGBTQ社群中,很多人都对史派西将出柜和道歉言论混为一谈的行为感到愤怒,称这进一步模糊了同性恋和恋童癖之间的界限。

最新进展:

美剧《我们这一天》在周二的剧集中删去了提及史派西的片段

周二(31日)晚,NBC电视台的热播剧集《我们这一天》在播出之前进行了仓促删减。在万圣节当晚播出的这集有一个回忆往事的场景,凯文(贾斯汀·哈特雷 饰)在2008年还只是个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菜鸟演员,而一位演员朋友兴高采烈给他带来的消息则让他在对比之下更加沮丧,这位朋友兴奋地大喊,“我刚刚拿下了凯文·史派西电影里面的角色!”

右一为《我们这一天》中的凯文

但这句台词目前已经被删掉。20世纪福克斯电视台发言人克里斯·卡斯帕尔(Chris Kasp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制片人决定删除节目中有关凯文·史派西的内容。

一位墨西哥演员发文,记述他和史派西在伦敦的“相遇”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墨西哥演员表示,当史派西还是伦敦老维克剧院的高层时,史派西曾经不顾自己的反抗“试图”骚扰他。

罗伯托·卡瓦佐斯(Roberto Cavazos)在脸书上写道:“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曾经在伦敦的老维克剧院和史派西有过接触的人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但卡瓦佐斯拒绝了美联社就此事进行采访的请求。史派西的媒体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自2004年到2015年,史派西一直担任该剧院的艺术总监。

“他这个家伙在剧院酒吧里更猖狂,他会抓住任意一个吸引他注意力的人,这种情况在我身上发生过两次。”卡瓦佐斯写道,“我不会容忍这种事情,但我知道有些人没有勇气阻止这些事情发生。”

截至目前,卡瓦佐斯所指的性骚扰事件未披露具体时间细节,但美联社指出,卡瓦佐斯的简历显示他分别在2008年和2010年就职于老维克剧院。

《纸牌屋》宣布无限期停止制作

在宣布由凯文·史派西主演的政治题材电视剧《纸牌屋》将于第六季结束之后的一天,制片人也表示他们暂时中止了该剧目前的制作。

Netflix公司代表Karen Barraga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今日美国》:“(制片方Media Rights Capital)和Netflix公司已经决定暂停《纸牌屋》第六季的制作,未来的走向将等待另行通知。这一决定也是为了让我们有时间来审视目前的情况,并解决我们的演员和剧组人员的担忧。”

《纸牌屋》第五季中的凯文·史派西

苏珊·萨兰登:凯文·史派西正试图把恋童癖和同性恋混为一谈

女演员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在接受Access Hollywood采访时表示,凯文·史派西正试图“模糊恋童癖和同性恋之间的界限,就好像两者有什么必要的关联一样”。

萨兰登在周一的《坏妈妈圣诞》(Bad mom Christmas)首映礼上接受采访,她继续表示,“说实话这不是什么大新闻,但即使是把注意力从这个事件上转移出来,我仍觉得这是一起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这绝对不是正确的行为。”

史派西出演的电影《金钱世界》的上映日期维持不变

尽管史派西正面对着各方的强烈谴责,但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并没有更改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档期仍定在12月22日。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部电影仍将在其最初决定的时间上映。而AFI电影节发言人Shari Mesulam已向《今日美国》证实,该片仍将于11月16日当晚作为电影节闭幕影片进行全球首映。

《金钱世界》中的凯文·史派西

《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讲述了1973年少年约翰·保罗·盖蒂三世(查理·普拉默 饰)经历的一起绑架事件,他是石油亿万富翁让·保罗·盖蒂(凯文·史派西 饰)的孙子,他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为说服老盖蒂支付赎金还发起了一场运动。

关键词: 纸牌 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