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官方公布真人版《狮子王》的卡司阵容

迪士尼官方正式公布了真人版《狮子王》的卡司阵容。之前据传可能参演这部电影的碧昂斯已经正式确认出演母狮娜娜——辛巴(唐纳德·格洛沃饰)青梅竹马的爱慕对象。

碧昂斯与唐纳德·格洛沃

迪士尼官方正式公布了真人版《狮子王》的卡司阵容。

之前据传可能参演这部电影的碧昂斯已经正式确认出演母狮娜娜——辛巴(唐纳德·格洛沃饰)青梅竹马的爱慕对象。之前成功执导《奇幻森林》的乔恩·费儒(Jon Favreau)将执导这部影片。

乔恩·费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组建一支这样充满才华的团队,让经典故事重现,这绝对是作为导演的梦想。”

下面是完整名单,有一些大家之前已经知道了,有一些是新公开的。

图片来源:迪士尼官方Twitter

在1994年的动画原版中为老狮王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尔·琼斯将再次扮演木法沙,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饰演反面角色——辛巴的叔叔刀疤。

阿尔法·沃德(Alfre Woodard)将饰演辛巴的妈妈沙拉碧,童星JD McCrary出演幼年辛巴(原版是由乔纳森·泰勒·托马斯配音),Shahadi Wright Joseph为幼年娜娜配音。其他正面角色的还有John Kani饰演的山魈拉飞奇(Rafiki),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出演木法沙的密友——犀鸟沙祖。

辛巴会在路上遇到的两个新朋友,非洲疣猪彭彭(塞斯·罗根 饰)和猫鼬丁满(Billy Eichner 饰)。三只来势汹汹的鬣狗将由《黑豹》中的女演员弗洛伦斯·卡萨姆巴(Florence Kasumba)、Eric Andre和Keegan-Michael Key一同饰演。

费儒曾在D23上展示了一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电影素材。素材中出现了真实拍摄的非洲风景和动物,结束画面是一个标志性的镜头,拉飞奇在《Circle of Life》的音乐声中,在荣耀石上高高举起了出生不久的小辛巴。

原版《狮子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9.68亿美元的票房,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演唱的歌曲更是家喻户晓。

新版《狮子王》将于2019年7月1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