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引爆贺岁 近日曝光一组“影帝”系列海报

动作犯罪片《引爆者》曝“影帝”系列新海报,最近在东京电影节荣升为新科影帝的段奕宏,将与同为东京影帝的王景春同台飚戏,诠释一个小人物黑化复仇逆袭的惊险故事。

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主演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即将于11月24日引爆贺岁。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影帝”系列海报。海报中,段奕宏茕茕孑立,或沉默抬头望天,或内心复杂静坐,或留下寂寥背影。面对着火星冲天、烟雾弥漫的爆炸场面,段奕宏丝毫不为所动,目光坚毅,一场惊天动地的复仇之战一触即发。

在最近的东京电影节荣升为新科东京影帝的段奕宏,一举成为金爵东京双料影帝,更是与同为东京影帝的王景春同台联手,两大东京影帝爆发精湛演技,诠释一个小人物黑化复仇逆袭的惊险故事。

段奕宏在片中诠释了一个名不见经传,却又深藏不露,被逼上梁山的小人物,在陷入绝境后,化身惊世骇俗的爆炸高手,在逃亡路上展开复仇之战。提及片中男主角最吸引他的出彩点,段奕宏真挚坦言是一个“很难演好的草根”,而对《引爆者》这部电影,段奕宏一语中的:“观众看完一定是很爽的。”

在曝光的新款海报中,身处缭绕烟雾中的段奕宏手持正在倒计时的威力炸弹,神情冷峻却若有所思地凝视着漂浮在半空中的手铐,充斥者罪恶与黑暗的暗流;而另一款海报中,置身于一片火海的段奕宏静坐在摇摇欲坠的陈旧沙发上,目光充满着威慑力,似在酝酿着一场一鸣惊人的复仇行动;第三张海报当中的段奕宏则只以背影示人,远处火光冲天、一片狼藉的城市让人窒息,错综复杂的画面冲击着观众感官,一场终极PK一触即发。

据悉,电影《引爆者》将于11月24日点燃贺岁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