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胡歌领衔主演的职场题材剧《猎场》定档11月6日

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管韧姿、章龄之、孙红雷、张嘉译等领衔主演的职场题材剧11月6日开播。5日下午,众主创出席片方在京举行的开播盛典。

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管韧姿、章龄之、孙红雷、张嘉译等领衔主演的职场题材剧11月6日开播。5日下午,众主创出席片方在京举行的开播盛典。该剧以都市社会为背景,讲述了郑秋冬(胡歌 饰)职场颠沛,商海沉浮,十年蝶变,最终成为专业猎头的成长故事。

剧组大合影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为何会出演这个角色时,胡歌表示作为演员就是要挑战自我。关于该剧的创作理念,导演姜伟表示,“物质生活的改善和提高已经不是现代人生的根本诠释,精神家园的重建和健康人格确立的人才是这个时代的代言人,《猎场》演的就是那个时代。”

胡歌

《猎场》之前陷入版权纠纷被搁置许久,今年4月,出品方青雨传媒与湖南卫视达成和解,6月,发布公告称和乐视达成“一揽子合作计划”。从杀青至今波折不断,此番定档想必让许多剧迷的心里的大石头都落地了。

该剧于11月6日起,湖南卫视每晚19:3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乐视视频、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PP视频同步更新。

关键词: 猎场 胡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