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恐袭波士顿》片方发布终极海报 紧张氛围预示警匪之战蓄势待发

《恐袭波士顿》定档定档11月17日内地上映,终极海报预告双连发,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警官汤米面色凝重,预告片展现了波士顿警察和歹徒之间对峙的精彩画面,紧张气息扑面而来。

《恐袭波士顿》终极预告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等主演的 《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近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展现了波士顿警察和歹徒之间对峙的精彩画面,紧张气息扑面而来。

今日,《恐袭波士顿》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紧张氛围预示着警匪之战蓄势待发。海报中,五大关键人物置身于硝烟滚滚之间,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警官汤米双眉紧蹙,紧张回首。凯文·贝肯饰演的FBI双手叉腰,面露凝重。

约翰·古德曼饰演的警局局长凝视向某处,似有千言万语。J·K·西蒙斯饰演的小镇警员双手持枪,正冷静判断周边形势。米歇尔·莫纳汉饰演的汤米妻子眼含泪水,认真聆听手机里的通话。而海报下方,被炸弹炸飞的车辆残骸,也预示着缉捕歹徒的过程中,警匪交火的事态紧急。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当两名歹徒初次出现正面镜头时,波士顿警局和FBI同时展开地毯式搜索,随着时间分秒的过,警方围堵歹徒并展开了激烈的交战,硝烟四起一片混乱。

此前,电影《恐袭波士顿》已在海外上映,而影片也凭借着对事件的高度还原、紧凑的剧情以及枪战及爆炸等惊险刺激的内容,收获了诸多好评,“从劫车开始,到巷战、全城封锁,一气呵成。纪实感里又有可爱的细节。”“真实事件改编电影的范本,情节紧凑,真实监控镜头与电影镜头剪到一起,全程写实改编有度,注重细节。”更是引发了内地影迷的期待。

电影《恐袭波士顿》将于11月17日内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