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多洛蕾丝"提前向影迷"泄密":《西部世界》第二季明年春季开播

在剧迷的热盼之下,《西部世界》女主角埃文·蕾切尔·伍德通过推特账号透露了第二季的播出时间——2018年春季!

 

在剧迷的热盼之下,《西部世界》女主角埃文·蕾切尔·伍德通过推特账号透露了第二季的播出时间——2018年春季!看来明年春季档的收视争夺已经诞生第一位种选手了。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推出的全新科幻剧,剧集故事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克莱顿的同名科幻电影,围绕着一个未来主题乐园展开,乐园里有很多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白日梦。然而一直运转良好的机器人中途突然出了问题,局势逐渐失去控制。

 

第二季SDCC预告片

自从开播之后,《西部世界》的收视成绩一直保持较高水准,该剧在各种媒介上的平均观看总人数达到1170万人次,成绩优于《权力的游戏》第一季。《西部世界》第一季的结局不仅解开了萦绕粉丝心头许久的谜团,更为整个机器人乐园与外部世界的未来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牢牢吊住观众胃口。

据悉,《西部世界》第二季仍将为10集。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段来看,第二季的暴力场面会全线升级,乐园的女招待们将完全释放天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