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如期举行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拉开了今年颁奖季的序幕。

好莱坞电影奖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拉开了今年颁奖季的序幕。今年的颁奖典礼仍由詹姆斯·柯登主持,他在开场白中说,“好莱坞电影奖得主已经获得了110个奥斯卡提名或小金人,放心吧还没到头呢。”

当晚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未进行电视直播,但具备冲击奥斯卡实力的电影纷纷都已华丽亮相,包括此前已在各大电影节收获好评或斩获奖项的《摩天轮》、《坚强》、《我,托尼亚》、《三块广告牌》、《泥土之界》、《水形物语》等,出席典礼的均为业内演艺、编剧、制片、配乐、视音效果领域的知名人物。

杰克·吉伦哈尔凭《坚强》获得好莱坞最佳男演员奖。加里·奥德曼获得好莱坞事业成就奖。安吉丽娜·朱莉的导演才能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的肯定。

好莱坞电影奖由卡洛斯·代·阿布瑞尤于21年前创办,他与迪克·克拉克制作公司及电影奖顾问团队负责评定获奖作品和人选。

好莱坞电影奖是奥斯卡的风向标之一,这个众星云集的夜晚虽然没有对外直播,但凯特·温斯莱特和艾莉森·珍妮的“惊情一吻”早就登上了热门话题,两人的亲密互动也成功炒热了会场的气氛。

凯特·温斯莱特和艾莉森·珍妮

以下是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的完整获奖名单:

好莱坞事业成就奖:加里·奥德曼

好莱坞最佳女演员奖:凯特·温斯莱特,《摩天轮》

好莱坞最佳男演员奖:杰克·吉伦哈尔,《坚强》

好莱坞最佳女配角奖:艾莉森·珍妮,《我,托尼亚》

好莱坞最佳男配角奖: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好莱坞最具突破女演员奖:玛丽·简·布莱姬,《泥土之界》

好莱坞最具突破男演员奖:提莫西·查拉梅,《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好莱坞新人奖:杰米·贝尔,《影星在利物浦永驻》

好莱坞最佳喜剧奖:亚当·桑德勒,《迈耶罗维茨的故事》

好莱坞群戏奖:《我,托尼亚》

好莱坞喜剧群戏奖:《大病》

好莱坞突破群戏奖:《泥土之界》

好莱坞最佳动画奖:《寻梦环游记》

好莱坞最佳外语片:《他们先杀了我父亲》

好莱坞最佳导演奖:乔·怀特,《至暗时刻》

好莱坞最佳制片奖:安德鲁·科索夫,布罗德里克·约翰逊,辛西娅·塞克斯,《银翼杀手2049》

好莱坞最佳编剧奖:斯科特·纽斯塔德,迈克尔·韦伯《灾难艺术家》

好莱坞最佳摄影奖:罗杰·狄金斯,《银翼杀手2049》

好莱坞最佳配乐奖:托玛斯·纽曼,《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

好莱坞最佳歌曲奖:Stand Up for Something——黛安·沃伦,Common,安德拉· 戴,《马歇尔》

好莱坞最佳戏服设计奖:杰奎琳·杜兰,《至暗时刻》及《美女与野兽》

好莱坞最佳剪辑奖:西德尼·沃尔因斯基,《水形物语》

好莱坞最佳化妆造型及发型设计奖:珍妮·希尔科尔,《美女与野兽》

好莱坞最佳场景设计:丹尼斯·加斯纳,《银翼杀手2049》

好莱坞最佳声效奖:艾迪生·蒂格,大卫·奥科德,《银河护卫队2》

好莱坞最佳视效奖:乔·莱特瑞,达恩·莱蒙,达恩·巴雷特,埃里克·温基斯特,《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