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王提示《正义联盟》要"坐等全部字幕走完" 彩蛋内容他忘了?

在与BBC的访谈中,“海王”杰森·莫玛透露在《正义联盟》的片尾,全部字幕都走完之后,会有一个让观众们惊艳不已的彩蛋,不过彩蛋具体内容他已经忘了。

   

华纳官宣《正义联盟》片长119分钟后,粉丝们对于这部DCEU中的“集结号”大电影可谓是翘首以待,有人喜欢舔屏女神,有人喜欢萌系的闪电侠,有人喜欢看老爷的各式黑科技装备,还有更多人在苦苦等待大超的登场……

当然了,这些年间,还有个元素是超级英雄电影都不会落下的——彩蛋!片尾字幕后的彩蛋,会让粉丝们对于续集报以期待的同时,也不断承受着来自于清洁阿姨、膀胱和同行吃瓜群众不耐烦目光的三重压力。

那么关于《正义联盟》片尾的彩蛋,海王有话说!杰森·莫玛在与BBC的对话中承受,粉丝们需要“坐等着全部字幕走完”,才能看到这最后的最后一幕。不过这一幕具体讲了什么?海马王说他已经完全忘了(淘气得像个200多斤的孩子)。但他透露说,参加初映的观众们完全被那一幕惊呆了。

“我跟你港,我已经走出去了,我带着我的小孩儿呢,看完了我就出去了。然后观众们开始在里面“嗷嗷嗷嗷嗷嗷!”地叫,我都忘了那一幕在剧本里了,(彩蛋)会特别不可思议,”他解释说。

所以,看完“正联”一定不要着急走,只是希望大超不会等到只有在彩蛋里才正式回归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