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女巫"版海报开启杀机

由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著名制片人刘鸿再度制片的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

由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著名制片人刘鸿再度制片的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女巫”版海报,该海报以黑暗格调凸显电影神秘的恐怖色彩,一个身穿校服却面目狰狞的女巫给人毛骨悚然的“窒息感” ,暗示杀戮之门即将开启。

"女巫"版海报开启杀机 清纯角色挑战极限

今日发布的“女巫”版海报中最为抢眼的鬼脸制服校花将校园鬼节式恐怖进行到底,黑暗空洞的操场,已经焚烧至焦黑的心脏,隐隐露出邪恶微笑的女巫,不禁让人骨寒毛立。人物的背后是空无一人的校园,暗青色的背景与狰狞的人物形成鲜明对比,恐怖气氛油然而生。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中,施景子饰演的是一个清纯女大学生,当她和同伴一同来到进行探险旅行的地方,打开魔盒就开始了吞噬人命的恐怖屠杀,而她也突变成了女巫,对于如何把这个清纯的角色挑战到极限,施景子却表达了对这个角色极大的喜爱 :“这个角色虽然看似清纯无害,但性格非常的多面化和立体化。电影开拍前我就认真研究了剧本,以便更好的诠释出这个角色在不同时刻性格层次的各种变化,很开心可以挑战这种类型的角色,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不同的我。”

百年巫族夺命复仇重生 恐怖之地拷问人心

无论是东方式恐怖电影还是西方式血腥恐怖电影,许多的恐怖点都是以人心的“恶”所引起。人对欲望的贪婪、恶念,比鬼怪更可怕,而怎样把这样的恐怖表达出来才是一部恐怖电影成功的关键。《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巧妙的引入了女巫、科幻、时空等元素,校园里恩爱的情侣、乐于助人的学长、清纯美丽的女大学生,各自平静的生活却因一个看似普通的探险旅行而打破,七月半鬼节的夜晚恐惧降临、神秘魔石的开启,都与这一系列血腥灵异的恐怖事件息息相关。人性中极致的善与恶被无限放大,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由北京中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关键词: 电影 第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