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斩获两项金球奖大奖剧集《王冠》第二季曝光全新中字预告片

菲利普亲王和伊丽莎白女王之间的矛盾,将在《王冠》第二季彻底爆发。

曾经斩获第74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及最佳女主大奖的《王冠》第二季曝光全新中字预告片。“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面对生性狂浪、绯闻缠身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实在忍不住怒火,称其不可能被宽恕。

《王冠》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菲利普亲王”(马特·史密斯)生性直率,他很难忍受皇室的各种繁文缛节,比如自己的爵位比儿子还低。经常出席各种外事活动的他,还喜欢乱开玩笑捅娄子。

皇室夫妇最后摊牌

重要的是,传闻菲利普亲王风流成性,仅媒体公布的情妇名单就有30多号和一大堆私生子,伊丽莎白女王几十年来靠忍让维持这段皇室婚姻

新一季除了“女王”克莱尔·福伊,凡妮莎·柯比扮演的玛格丽特公主等原班阵容悉数回归外,新加盟的马修·古迪也在预告片中金发亮相,他饰演的斯诺登勋爵不仅是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丈夫,还是一位颇负盛名的英国摄影师。

《王冠》第二季共十集,将于12月8日在Netflix整季上线。  

奥莉薇娅(左)和克莱尔·福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角色年龄段设置,从第三季开始奥莉薇娅·柯尔曼将接替克莱尔·福伊在《王冠》中伊丽莎白女王的角色,虽然恋恋不舍,但也无可奈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