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越狱》"T-bag"被指控在91年性侵剧组服装师

好莱坞服装设计师Susan Bertram指控《越狱》中的“T-bag”罗伯特·克耐普,曾在1991年对她进行性侵,不仅把她猛推到墙上,对她进行言语骚扰,更是用手撕破了她裆下的紧身裤,让她受了伤。

《越狱》中的“T-bag”   注:本文部分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

一位好莱坞服装设计师近日指控在《越狱》中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在拍摄1992年的《公路休息站》期间,曾对她进行性侵。

在与《好莱坞报道者》的对谈中,Susan Bertram称1991年被罗伯特·克耐普性侵时,她是31岁。当年,在新墨西哥州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之后,Bertram去克耐普休息的房车里送几件衣服。当她探着身子去够墙上的一个架子时,她称克耐普“跳了起来”,伸手到她裙子下面,“用他最大力气”抓她的裆部。

今年3月,参加《越狱》活动的克耐普

她补充说,克耐普把她猛推到墙上说,“我要把你的脑子X出来”(I’m going to fxxk your brains out)。Bertram说她把他推开,跟他说,“我在工作,我在工作!”“我飞一样地尽快逃离了那个房车,几乎是摔出了门外,膝盖上弄得全是土,”她说接下来她跑进了洗手间,锁上了门。 

她把手伸向自己裙下时,发现紧身裤的裆部已经被撕破了,而且自己在流血。她说克耐普伤到了他的外阴,一小撮阴毛和肉都被撕了下来。“我坐在那儿哭了一会儿,我裙子破了,身上也特别脏,”她说。“我坐在那儿,打起精神,回到了装戏服的房车。”

她当年的助理Dominique DuBois证实了Bertram的说法,告诉《好莱坞报道者》,“我记得Susan进屋之后,明显整个人在抖。她告诉我克耐普强迫她来着,她当时特别不安,特别颤栗,我记得这一点。”

2016年10月,一段川普总统和“《通往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节目主持人Billy Bush的对话被曝光,在2005年9月录制节目期间,川普所说的一段关于女人的下流对话被大众听到。参与录制节目的川普向主持人“吹嘘”起了自己与已婚女性亲吻、甚至试图发生关系的事儿,其中夹杂着各种bxxch、fxxk、pxxsy等脏话,还说“只要你是名人,女人会让你为所欲为”。

 

Billy Bush与川普总统的录音被曝光

Betram说这段录音曝光后,她觉得自己必须讲出这段被性侵的经历。“我把这件事情深埋了很久,直到川普的‘抓她们的X(pxxsy)’言论爆出后,”她说。“那件事曝光之后,我蒙了,大家都觉得这种说法是在开玩笑,但这种事儿真的发生在我身上过。”

克耐普的发言人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关键词: 剧组 服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