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11月17日内地公映 影票预售全面开启

《正义联盟》曝光长达7分钟的中文版正片片段,超级英雄的世界露出冰山一角。

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影票预售今日起在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全面开启。《正义联盟》是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DC旗下最强超级英雄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首度合体,宇宙级大反派荒原狼强势挑战。 

今日,《正义联盟》曝光长达7分钟的中文版正片片段,超级英雄的世界露出冰山一角。 

日前,《正义联盟》25分钟超长片段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放映,经过《神奇女侠》等多部影片的风格探索,作为DC电影宇宙阶段性重磅总结的《正义联盟》更加成熟,大量可喜的变化和提升从超长片段就可以看出。比如画面将更加明亮、节奏更快。《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的加盟编剧带来大量幽默元素,尤其是呆萌的闪电侠和桀骜傲气海王,奉献大量笑点且毫无违和感,让观影感受更加轻松愉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