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专访丁楠:一名冷艳女神背后的故事

她为了一个梦想坚持多年,不忘初心,为了做一名演员而努力着,她就是来自辽宁的女孩,丁楠。本期《明星畅聊会》带大家,深度了解演员丁楠背后的故事。

她为了一个梦想坚持多年,不忘初心,为了做一名演员而努力着,她就是来自辽宁的女孩,丁楠。本期《明星畅聊会》带大家,深度了解演员丁楠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您好,丁楠,欢迎来做客,和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丁楠:大家好,我是丁楠

主持人:听说你即将参与一个综艺节目,这是什么状况呢

丁楠:我即将参加大型综艺节目《超级练习生》综艺节目录制,感谢节目组给我的机会,我一定不负众望,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主持人:你对于自己走影视行业,有什么心得与想法?

丁楠:影视行业,一直是我从小的梦想,因为我特别热爱,所以自己一直在不断的追求和努力,偶然的一次机会,接触了节目组,希望自己可以走出一个属于自己天空,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在学校期间主要的活动都是什么呢

丁楠:因为我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学习期间除了学习之外,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和实践,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生活和生存能力,培养了顽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性格。

主持人:知道你不是专业学习表演的,那你目前对表演的看法呢

丁楠:常言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从事表演能够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好的认识光与影的世界,以一种更易接受的方式让了解更多的世事,品味影视作品的思想,充实自己,建立积极地人生观、价值观,明确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主持人:你认为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丁楠:是父母,他们特别支持我,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信心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刚刚出道,就有很多喜欢自己的粉丝,对喜欢自己的粉丝想说什么?

丁楠: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是我不畏困难坚持下去的源泉和动力,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听说你是英语不错的,能否和我们介绍下什么时候学的?

丁楠:我大学专业就是英语专业,在爱尔兰学习期间对我语言提高帮助很大。

主持人:平时自己会追星吗

丁楠:我从来没有刻意追星,但是,我有自己追求的梦想,很多老师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可以给自己更大的启迪。

主持人: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对梦想的理解

丁楠:其实梦想就是自己的理想,我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实现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追逐自己喜欢的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喜欢我的人过上好的生活

主持人:对于演员的个人体会是什么?

丁楠:白岩松老师那本书写的一样,《痛并快乐着》,做演员需要付出艰辛能力和承受巨大压力,我毅然选择了这个属于我而又漫长的舞台,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你平时会和粉丝互动吗?

丁楠:也会的,但由于工作比较忙,互动的时间少

主持人:你有想过几岁结婚吗

丁楠:顺其自然,希望未来的他有责任感,宽容大度

主持人:你认为作为一个明星需要具备些什麼?

丁楠:我觉得应该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最主要的是体现在表演天的赋资质和能力。演员的素质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演出生命,只有质出众的人,才能够在演出的职业生涯之中走的更远,也更能够受到观众的欢迎

主持人:如果有时间的话最想做什麼?

丁楠:多读书,看一些有关影视作用,提高自己。陪父母度假,他们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和汗水。

主持人:在上学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丁楠:而优秀的影视作品往往像一个好的老师,向我们讲述不同的人生经历和境遇,不同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不同的成长经历。有些东西,听别人讲总是枯燥难耐,但同样的道理由影视作品展示出来我们往往很容易领悟和接受。

主持人:对国内目前的综艺节目有什么看法吗

丁楠:综艺节目本身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愉悦,也是充分展示真实的自己,锻炼自己不断成长和提升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未来希望自己出演什么样的角色

丁楠:无论出演什么样的角色自己都会尽心尽力演好,通过自己的演艺刻画出角色真实的内心世界。

主持人:想对父母说些什么?对喜欢自己的粉丝们说些什么

丁楠:还是要感谢父母,和身边爱我的人,对我的支持与关爱,也感谢一直以来喜欢我的粉丝。

主持人:最后,希望你在影视行业越做越好,同时,你想对一直关注你的人说些什么

丁楠:一直有两个字我很深刻,就是感恩,真的感谢我身边每一个在我事业支持我帮助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