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大型古装动作电影《真·三国无双》导演日常晒“背影杀”引发热议

《真·三国无双》新西兰开机晒出主演造型,王凯饰曹操、韩庚扮关羽,杨祐宁饰刘备、张建声饰张飞,“吕布”古天乐也有现身。据悉古力娜扎与吕良伟也加盟影片,分别饰演貂蝉与袁绍。

曾执导《大追捕》《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导演周显扬于今年7月起开拍大型古装动作电影《真·三国无双》。自拍摄之初便传出该片主演阵容十分豪华,导演日常于微博晒出的演员“背影杀”也一直引发网络热议,众多围观网友对于主角们何时转身都充满了好奇。

11月9日,答案终于揭晓。已远赴新西兰开始海外拍摄的周显扬导演,于微博正式晒出开机合影,一众“三国英雄”齐齐华丽转身,露出庐山真面目。影片中由王凯饰曹操、韩庚饰关羽,杨祐宁饰刘备、张建声饰张飞的造型悉数曝光,“吕布”古天乐也有现身,据悉古力娜扎与吕良伟同样加盟该片,分别饰演貂蝉与袁绍。该片将大量在新西兰取景,且全程有国外专业制作团队参与拍摄。

电影《真·三国无双》以经典三国题材为背景,融入新鲜游戏元素。由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周显扬担任监制及导演,杜致朗、萧定一共同监制。该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于2017年7月11日在北京开机,11月起转景新西兰,具体上映还未有公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