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旧卡司新故事!《星战8》导演宣布将打造全新三部曲

八部之后,星球大战故事即将重启,《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将开发新三部曲。

《星球大战8》将于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迪士尼官网今日宣布,《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将作为编剧和导演打造一个新的“星战”三部曲,还是在星战的背景下,演员也是原来的,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在一个不同的星系中,不再围绕“天行者”家族展开。

据悉,新三部曲第一部电影将由莱恩·约翰逊本人执导,他的长期合作伙伴Ram Bergman也会参与进来,这部新影片最早也得在2020年才能和观众见面,因为J.J.艾布拉姆斯导演的《星球大战9》是2019年上映。

此外迪士尼CEO还宣布,星战真人电视剧集也将会登陆Disney streaming service,也就是他们自己的视频网站(对标Netflix?),预计2019年就能看到。看来,星战的故事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表示,“我们与莱恩合作《最后的绝地武士》时非常愉快,他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人,看着他从开头到结尾完成这部电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趣的一件事。莱恩将通过开发这个新系列向大家展示一些惊人的东西。”

莱恩·约翰逊表示:“我们在与《最后的绝地武士》中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星球大战是最伟大的现代神话,我们很幸运可以投身于此,我们已经等不及开始这个新系列了。”

Ram Bergman、莱恩约翰逊和凯瑟琳·肯尼迪(从左到右)  

关键词: 三部曲 导演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