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至暗时刻》围绕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展开

周三(8日)晚上,贝弗利山庄的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Samuel Goldwyn Theater)穿越回了1940年代的英国,《至暗时刻》(Darkest Hour)在这里进行了首映。

加里·奥德曼(左)和乔·怀特。

周三(8日)晚上,贝弗利山庄的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Samuel Goldwyn Theater)穿越回了1940年代的英国,《至暗时刻》(Darkest Hour)在这里进行了首映。这部电影围绕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展开,他带领自己的国家投入与阿道夫·希特勒以及他身后纳粹势力的斗争中。这部影片深入描绘了二战时期,丘吉尔是如何在最危急的时刻团结英国上下抵抗德军的,而丘吉尔扮演者加里·奥德曼也贡献出了绝佳的演技。

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对于加里·奥德曼来说,丘吉尔可能是他演员生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制片人Doug Urbanski透露,奥德曼花了一年多时间才决定出演这个角色。

奥德曼告诉《好莱坞报道》是什么让他最终决定出演这个角色:“作为一个演员,你肯定希望能碰上一些伟大的角色。对我来说,拒绝这个角色就像是拒绝福斯塔夫或者李尔王一样。你能有机会站在一个600人的房间里,做类似《我们将战斗在海滩》这种精彩伟大的演讲,这种感觉让我最终下定决心。”

《至暗时刻》

本·门德尔森在《至暗时刻》中饰演国王乔治六世,他谈到与奥德曼合作能为他带来最好的表演状态:“有人愿意倾听你做的一切,并回应你做的一切,让事情变得更加简单。有时候工作会因为与你合作的人而变得简单很多。”

即将出现在各大颁奖礼领奖台上的导演乔·怀特(当然奥德曼也会的)谈了谈与奥德曼合作的挑战,并称赞他是他这一代最伟大的演员。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与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从我十四五岁开始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我都不敢相信我们俩正坐在同一个屋子里。但是我平静下来之后就意识到他是一个演员,和所有演员一样,他需要支持,需要关爱,需要欣赏,需要引导。他需要一个合作者,他需要感到安全。”

首映式结束后,观众反响不错,电影中面对令人难以置信的危险时凸显的韧性、决心和勇气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也激发了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和热情。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与莉莉·詹姆斯也在电影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至暗时刻》将于今年感恩节(11月23日)在美国上映,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关键词: 时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